看什么看!

一条热爱开坑不想填坑的咸鱼

叫我小七阿七什么都好,带个七就行

随时爬墙,取关请随意

喜欢all主角,求不讨论其他cp

【灵契/熙华】今天影灵变了吗?

3.第二天(下)


好不容易让脸上的热度降下来,他才小心翼翼地扭头,端木熙姿势不变,眼里满满的兴味,似乎就真的打算看他一整天。

为什么这家伙还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端木熙你不用吃饭的吗你肚子不⋯⋯”“咕——”“饿吗⋯⋯”

不科学!!!我都成鬼了为什么还会肚子饿!

没错,这声音正是后杨敬华肚子中传出。

“这符咒似乎把你变得跟活着的生物一样,需要休息和进食。”刚刚抱着影灵时这种感觉更明显,触碰到的肌肤冰凉异常,可相比起灵魂毫无生气的冷彻入骨,更像是低温生物独有的冷,而这正正符合杨敬华现在的形态。

这情况令他有点感谢这符咒,他一直希望杨敬华能活着和他在一起,而这不切实际的幻想被符咒稍稍实现了一点,起码像是一个生物,而不是冷冰冰的灵魂。

下人陆陆续续布置好桌椅,丰盛的菜色把一顿没多少人重视的早餐弄得像个皇家级御宴,换作平日,杨敬华早就拿起筷子大吃一顿,可今天不知怎的,面对满桌色香味具全的饭菜,完全提不起胃口,本能地抗拒进食这些东西。

他不想吃这些,太素太熟了,他想吃点鲜甜滑嫩的,不需多加咀嚼就能吞下肚,最好再带点腥味,就像是、像是⋯⋯

“鱼吗?”端木熙冷不丁开口,“的确,你的菜谱应该在海里,等会我叫人送些鱼过来给你。”

正苦思冥想的影灵一惊,我去我的心声又被听到了吗!?还有没有人权了!呃不对,重点不是这个!

“你不会是想让我直接吃活鱼吧!”他现在是不想吃熟食,但手拿条活蹦乱跳的鱼张口就咬⋯⋯哦画面太美不敢想像。

虽然他现在不是人了,但不代表他想朝着茹毛饮血的方向前进好吗!

情绪太过激动的后果就是以上想法全都被他的祭司听见了,端木熙揉揉眉心,为自家影灵的脑洞深深地叹了口气。

“我会叫人先把鱼处理过,弄成生鱼片那样吃。”

“哦⋯⋯”一句话驱散了杨敬华脑子里各种血腥画面,他刚刚还真没想到有这种吃法。

吃饱喝足之后,影灵突然想到了什么:“对了端木熙,明明昨天符咒也生效了呀,怎么今天才感觉肚子饿?昨天除了多了尾巴和耳朵外就没什么分别了,难不成这符咒还会看天气决定效果吗?”

一副“你终于发现问题了”的表情,白发青年回应道:“符咒会随着时间推移影响越来越大,我算了了一下剩余灵力,已经不多了,只需再维持⋯⋯”

“一天吗?”影灵迫不急待地打断。

看到他这充满希冀的眼神,端木熙都快不忍心说下去了。

“三天,”他顿了顿,继续补充,“而且不算今天。”

晴!天!霹!雳!给人家希望又立马收回去顺道捅你一刀,这跟作者前一句说结局he后一句说两个人一起死也算he有什么分别!?端木熙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看到杨敬华咬牙切齿的,端木熙也很无奈,这符咒太奇怪,连他也无从下手,只得安慰道:“你就当这几天是玩全息网游,然后选中传奇生物吧。”

“你连全息网游也知道啊!”这题材好像是近几年才兴起的吧!其实变成别的生物不是最大的问题,问题是被别人看到,太丢脸了!昨天已经够可怕了,今天肯定再被人笑死,尤其是寅哲!

这个问题端木熙早就考虑过了:“我已经吩附过除非我叫,否则不准进来,包括秦诗瑶,寅哲也会赶出去。”

真的温柔体贴啊!杨敬华感动得泪流满面。如果是个姑娘,早就非他不嫁了!

如此一来,他总算可以安心研究自己的身体了。人鱼!是人鱼欸!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怎么可能错过!虽然自己摸自己感觉很奇怪,但,这不能阻止研究的步伐!他今天的一小步,是人类的一大步!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咔啦——」太過興奮之下,楊敬華下意識地用力甩了一下尾巴,撞上玻璃,然後魚缸就裂了。

对,裂了。

很快就水流满地,影灵坐在缸底,和外面猝不及防被弄得浑身湿透的青年对望,无语凝噎。

他、他也没想到尾巴力气会这么大QAQ

端木熙被弄得如此狼狈,气又骂不出声,揍又揍不下手,忍受着下人进来收拾时那“你们玩得真激烈”的惊讶表情,都快要失去风度骂街了,但一看到杨敬华那无辜的小眼神⋯⋯他默默把他抱进浴桶里。

“这次不能再打破了,不然就只能整天待在浴室了。”

“又不是我想打破的⋯⋯”影灵一脸委屈,曲起尾巴说,“我也不知道这尾巴会这么厉害啊!”

端木熙轻抚着罪魁祸首,看似柔软的鳞片边缘却极为锐利,刚刚的事情也告诉他这尾巴的威力,若这生物真的存在,必能成为海中一霸⋯⋯

祭司认真思考着,可被研究者被摸得浑身僵硬,温热的触感没有任何遮挡直接从尾巴传来,宛如调情般的摸法,这货还越摸越上,越摸越上⋯⋯“靠!你耍流氓啊!”

杨敬华大喝一声想退后,却立刻碰到桶壁,最糟糕的是端木熙因怕历史重演,按住他的尾巴,两者距离一下拉得极近,手好死不死刚好按在某不可言说的地方。

这危险的姿势,怎么看都想是要开车的节奏啊!不不不这也太刺激了吧!小爷我心脏不好受不了!

看到影灵涨红着脸欲言又止,端木熙稍稍想一下就明白了,他露出标准的邪魅一笑道:“怎么不说话?你想继续?”

去你妹的继续!给老子滚!杨敬华按捺住发作的冲动,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家伴这么下流!好吧帅哥有特权这不叫下流叫风流,但也改变不了耍流氓的事实!

影灵脸色千变万化,端木熙也懂得见好就收,他站起来当什么也没发生似的坐在书桌前工作,只是不时瞥过来的一眼暴露了他并没有多认真的态度。

感觉好像回到刚变成影灵时,有距离限定,什么都碰不到的时候⋯⋯

发呆发着发着就到晚上,临睡前端木熙拿了一块浮板给杨敬华,说是以免第二天变别的形态被淹着,影灵收是收下了,心中却嘀咕着多此一举,这木桶这么浅,他总不可能掉水里也不醒,爬不起来吧?

事实证明,端木熙真是太有先见之明了。

TBC

不要问我为什么鱼缸这么容易破,因为我写到一半时发现鱼缸太大端木熙不好摸尾巴,于是灵(丧)感(心)爆(病)发(狂)把鱼缸写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发现端木熙在我手下越来越流氓了,我有罪

最后,我已经想到后面写什么形态了,但有好脑洞的小伙伴也可一说!说不定(可能)会有番外!

评论(15)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