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么看!

一条热爱开坑不想填坑的咸鱼

叫我小七阿七什么都好,带个七就行

随时爬墙,取关请随意

喜欢all主角,求不讨论其他cp

【凹凸/all金】自带弹幕后的生活(2)


ooc是一定的,我尽量不崩


ok没问题?那就向下拉吧!

.
.
.


金追着“流星”跑,然而跑了好一会儿眼前仍是一片废墟,不禁有些疑惑,以自己的速度,应找到流星了啊,可现在连影子都不见,再加上刚才的弹幕⋯⋯金停下了脚步。这时,“咻”的一声,头上飞过一个白色的影子,跌至地上。

[机器人???]
[天哪好可爱!!]
[圆滚滚!圆滚滚!圆滚滚的!]
[这机器人出现的方式有点儿恐怖啊⋯⋯有种不详的预感]
[头上有两只耳朵,好想揪!]

金用力晃了晃机器人,可它毫无反应。

[别晃了!我心疼!]
[换作是我也不会有反应⋯⋯都被阿婆主晃晕了!]
[那是机器人,不会晕啊亲]
[快看那边!有东西跑来了!]

有东西来了?金转过身,看见一个搬运人头朝后,向这边冲来,脱口而出:“你谁呀!”搬运人立刻手脚并用企图捂住金的嘴巴,可惜⋯⋯

“太晚了。”一只黑色螳螂挡住去路,另一边绿发男子一个飞踢,把搬运人踢到岩石上,“再逃跑,你就死。”然后回头问金:“那么,你是谁?”

金愣愣地在一旁站着,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男子的问题吓了一跳,不经思索就直接回答,“那那那个,我只是路过。”话音刚落,黑色螳螂就从天而降砸向金,金立刻冲上旁边的岩石躲起来。

[我现在才松一口气,刚刚完全不敢发弹幕啊!]
[我也是⋯⋯一切发展太快了!]
[不过说起来那个发型杀马特的男人动作好帅!]
[发型杀马特23333333]
[没人觉得阿婆主的动作快得有点可怕吗!几乎一瞬间就躲开了螳螂的攻击还跑到岩石上,这速度,有多少人拥有?]
[不,我比较好奇又是撞又是踢又是跑的,为什么阿婆主(话说阿婆主叫啥来着?)的帽子还没掉?]
[你们的手速更可怕好吗⋯⋯(阿婆主叫金,资料里有写啊)]

TBC


我深刻地感受到文笔差的痛苦⋯⋯

趁我懒癌未发作,好好更新,下次就不知何时了~(不)

评论(3)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