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么看!

一条热爱开坑不想填坑的咸鱼

叫我小七阿七什么都好,带个七就行

随时爬墙,取关请随意

喜欢all主角,求不讨论其他cp

【全职】快要被童話系統玩♂壞了

設定:簡單來說就是國家隊全員在贏了國際冠軍後的慶功宴上喝醉了,醒來後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陌生地方,一個自稱童話系統的東西告訴他們要回去必須通關,通關條件就是走完整個童話劇情,然後國家隊成員們很開心地被童話系統這個該死的小妖精玩♂壞了


1️⃣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太太寫過這個梗,如果有,求推薦!

2️⃣ooc請見諒

3️⃣cp⋯⋯個人只萌叶受,文裏不會出現叶受以外的cp,雖然這樣說,但以我的筆力,應該寫不出任何cp感的吧QAQ 


【海的女兒(兒子?)】


1.

看着本應長出腿的地方變成魚尾,葉修表示無力吐槽。


「第一次用魚尾游泳,感覺很特別啊!」蘇沐橙圍着葉修游來游去。

葉修扶着旁邊的貝殼床,悠悠坐下。「現在最重要的是通關對吧,這應該是那什麼……海的女兒?這故事是說什麼來着?」


真難習慣這魚尾,沐橙為什麼能玩得這麼開心?真不愧是青春啊。葉修發出了老人般的感嘆,絲毫沒想到自己只比她大幾歲。


「就是說一條人魚救了高富帥後慘遭白富美NTR ,抱着明明是我先的心態去到皇宮,經歷過白學現場後感到生無可戀,最後化為泡沫投入神的懷抱。」


以上,是突然出現的系統作出的介紹。


「對了,不用擔心化為泡沫後會不會出問題哦,化為泡沫後就等於走完劇情,可以去下一個世界了哦~」


沐橙:⋯⋯為什麼覺得有哪裏不對,卻偏偏說不出來!?


2.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故事是發生在西方古代對吧?」蘇沐橙指着一艘極具現代感的輪船,愣愣地説。「這麼大的船,要吹垮它,起碼要龍捲風吧!?」


葉修打量了一下船,轉過頭說:「所以我們現在要把王子弄下來再把他送上岸去?話說現在真的有王子這玩意嗎?」他掃了掃船頭一眼,震驚了。「快看那是誰! 」


蘇沐橙眯着眼睛看向船頭:「那個是……黃少天?難道除了我們還有別人來到這個世界嗎!」


「那個童話系統把我們丟過來,應該不會是什麼無關緊要的人物,甚至說不定他就是那個王子。」葉修下意識低抬起了手,卻悲哀地發現手中沒有煙。這世界沒有榮耀,水裏抽不了煙,不想活了。


3.這時,站在船頭東張西望的黃少天猛地發現海面上有什麼在浮浮沉沉,定睛一看,瞬間驚悚了。


為什麼老葉和蘇沐橙會泡在海裏還一臉興奮地對我揮手啊!難道他們就是那傳說中的人魚嗎!現在是不是應該找隊長過來啊?但隊長現在應該是在應酬吧? 哎不管了過來再說吧!


黃少天艱難地把喻文州從人群中扯出來,二人剛站上船頭,一個大浪把他們拍進海裏。


黃少天:⋯⋯卧槽這剛剛還是風平浪靜的吧!這浪是哪兒來的!?而且這浪也太高了吧! ! !這根本不科學好不好! ! !據說這樣摔和摔平地的沒有分別,我不會就這樣摔死吧!


4.直擊了案發現場,葉修和蘇沐橙都驚呆了。


「童話果然是個不講究邏輯的地方啊!」剛把黃少天和喻文州救起來,發現他們毫髮無損的葉修如此感嘆道。


黃少天喘了喘,就開始發揮起他的話嘮本色:「剛才真是嚇死我了!以為這次不死也半殘,幸好這裏是童話世界,要是在現實世界就恐怖了,我跟你說啊這個浪根本就是蓄意謀殺,船上這麼多人偏偏打中我和對長,實在是司馬昭之心啊!還有⋯⋯」


看着黃少天即使身處如此逆境也堅定地說着話,葉修冷酷地説:「我提議把黃少天丟下,同意的打1。」


蘇沐橙微笑:「1。」


喻文州微笑:「1。」


黃少天悲憤了:「說好的隊友愛呢!蘇妹子你不管我們在國家隊訓練的這段時間就算了,隊長你不管我們一起在藍雨奮鬥這麼多年這件事也都算了,怎麼連老葉你也這樣!枉我當初不遠千里來幫你打副本,你居然想把我丟下!實在是太過分了!balabala⋯⋯」


就這樣,葉修一行人在這歡聲笑語中迎來了天明⋯⋯當然,也到岸了。


TBC


感謝看到這兒的你,如果喜歡,請點個小紅心吧,謝謝!(>^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