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么看!

一条热爱开坑不想填坑的咸鱼

叫我小七阿七什么都好,带个七就行

随时爬墙,取关请随意

喜欢all主角,求不讨论其他cp

【論譠体】做了奇怪的夢,怎樣才能停下來04

快要忘記這篇了……( ̄▽ ̄)不想寫下去了,只寫一點之前的腦洞吧,是的,這篇要坑了

目前所知:
一、宗主病弱+睿智+勢力很大
二、正前往首都養病
問:宗主去首都會發生什麼事?
101L


賭5毛!宗主去首都,無意間看見花魁,被她那如水般的眸子吸引,和她有了一段驚天地泣鬼神的戀!情!
102L

這是三流言情小說的橋段23333再來一句三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吧!
103L

我出一塊!其實失戀君是王子,宗主去首都是為了協助他登上皇位,最後失戀君發現發誓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104L

典型耽美文⋯⋯
105L

要說宗主真的只是去養病,什麼也沒做就神作了hhhhhhh
106L

要是真的這麼的話,ls你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我故事還沒看夠呢!)

107


其實也可以有這樣的劇情啊,宗主的病弱只是裝出來的,是為了降低人的警惕,去到首都後密謀造反,期間獲得無數紅顏知己,最後登上皇位,左擁右抱,後宮三千!

108


連種馬文都出來了⋯⋯

109


嘖嘖,聊得真歡樂!那我也來插一腳,其實宗主是女扮男裝,多年前住在首都,由於受奸人所害,導致滅門慘案,僅剩她一個,去首都是為了報仇雪恨!當然期間會收穫無數藍顏知己,這怎麼可能少得了呢~╮(╯▽╰)╭

110


大家好我回來了!不用懷疑,我已經爬完樓了,只想說……群眾的想像力果然無限豐富!宗主的身體是真的病弱!我感受得到!而且是男的!純爺們!不要再想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111 小明上廣州


就等著你回來!很多東西想問!首先就是:琅琊閣是什麼呀!?不會只有弄排行這一工作吧?

112


說不定人家就只是閑得蛋疼弄排行呢╮(╯▽╰)╭

113


沒人在意琅琊閣的謎之信任度嗎?為什麼人人都信那排行啊?

114


唔,琅琊閣還做其他生意,就是只要出得起價錢,所有問題在琅琊閣都能獲得解答,包括你未來老婆只誰,真的有人問哦,然後真的答了,好像挺準的

115 小明上廣州


***
被景睿領回家了,看見他爸,我震驚了! ! !為什麼他爸會長得和我的老師一模一樣呀! ! !還有,宗主真的是太強了,竟然吸引到皇后和郡主來看他,不過被宗以身體不適回絕了,真是好用的藉口,據說是怕皇后開口招攬,難以回絕,所以才寧願不見的。
XXL

宗主架子太大了吧?皇后欸,是皇后欸 ,這都敢回絕! ?
XXL

說不定皇后只是好奇,根本不招攬?說到底宗主勢力再大,也只是江湖人啊
XXL

太天真了! ! !你們這群愚蠢的凡人!宗主哪是什麼普通江湖人!其實他是皇后和別國皇帝通姦的孩子,遭皇帝嫌棄才流落到大梁,現在是來向皇后報仇的!未來宗主必定會千秋萬載,一統天下!
XXL

宗主:諸君,我喜歡戰爭
XXL

震驚!表面是江湖人,實際是敵國皇子的宗主不遠千山萬水前來大梁到底為何般?這到底是道德的敗壞還是人性的喪失?敬請期待這期的走近科學!
XXL

什麼亂七八糟的⋯⋯hhhhh
XXL

如果還有關於這篇的腦洞,說不定會放出來,不過機會很渺茫就是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