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么看!

一条热爱开坑不想填坑的咸鱼

叫我小七阿七什么都好,带个七就行

随时爬墙,取关请随意

喜欢all主角,求不讨论其他cp

【灵契/熙华】今天影灵变了吗?(番外)

[我好像在游乐园看见校草了???]
[端木熙站在游乐园饮料店旁.jpg]
1L
不是好像,根据我多年来观察校草的经验,是真的他
2L
高冷神秘校草竟然去游乐场???崩人設了吧!!!
3L
无法想象端木熙在过山车上尖叫的样子
4L
我脑补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你们.......没发现今天是个很微妙的日子吗?
6L
情人节嘛,等等情人节??
7L
端木熙手上拿着兩杯飲料......肯定是和人一起去,加上今天的日期,他有女朋友铁锤了
8L
校丶校草竟然有女朋友了吗QAQ心碎
9L
乐观点想,说不定不是女朋友,是恰巧他有亲戚的小孩扯他去游乐园的吧,肯定是这样!對!(强行说服自己)
10L
楼上说的好牽强啊,真正的勇士就是能直面面对现实!
11L
我不信我不信,除非他身边出现个女人,否则我就不信他脱团了!他那模样怎么可能有女朋友!!
12L

(下面图片)

https://232880.lofter.com/post/1df8ac05_eebdb65e

评论(9)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