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么看!

一条热爱开坑不想填坑的咸鱼

叫我小七阿七什么都好,带个七就行

随时爬墙,取关请随意

喜欢all主角,求不讨论其他cp

【灵契/熙华】今天影灵变了吗?(完)

前一章出BUG了,我忘了警花第二天会变大,放床头柜上……呃……改成放枕头上了

这章我感觉在给暖暖卖广告……

6.第四,五天

春天不是读书天,夏日炎炎正好眠……

且不论春天是不是读书天,反正這季節十分的好眠,躺在床上沒有人會來打擾,尤其是穿着一套舒适的睡衣,埋在被窩里,简直是人生一大乐事!

……睡衣!?难道自己变回来了?而端木熙好心给我换睡衣?

抱着这种奢望,杨敬華低头一看。

哇一一是萌萌達的熊猫睡衣耶一一(无起伏)

杨敬华抓着睡在旁边的青年拼命摇,大喊道:“你怎么给我换这種衣服,快换回来!”睡!还睡!這貨这是在装睡吧!

被打扰了好眠的端木熙不耐地張眼,第一个反应就是我的影靈怎么染发了?第二个反应就是杨敬华怎么多了穿睡衣的习惯?

只见杨敬华头上顶着一顶黑白色的帽子,头发变成了淺灰色,在右边绑成一个松松的辫子,胸前的两隻眼睛都有着大大的黑眼圈,仿佛在告诉旁人這是以咱们国宝为灵感所设计的睡衣。

这是谁做的?干的漂亮!

端木熙心中这样想,脸上却十分正經地回答:“我也才刚醒来,不是我做的。”说着的同时心中默念把杨敬华身上的衣服变回来,但不出所料,并没有任何改变。

“看来这个也是那个符咒的其中一种。”如果今天只是换了套衣服的话……哎有点失望呢。

杨敬华可不管端木熙失不失望,他只知道自己今天比之前正常多了,虽然穿着一套有明显卖萌嫌疑的睡衣,但比什么精灵人鱼兽耳好多了!簡直感动得要泪流满面了好不好!!

心情一好,食欲也上来了,他跳下床兴致昂昂地道,“走!我们吃早餐去!”这几天都吃不好睡不香,别提多痛苦了。

“熙一一”假装是為叫醒未婚夫而进房来的秦诗瑶,其实就是为了看杨敬华的笑话,一进来就看到了他身上这套极具代表性的衣服,“这不是奇迹暖暖里的吗!怎么?熙给你换衣服啦?”而且换的还是这少女游戏的衣服,真看不出熙有这种爱好。

“不是端一一”条件反射的解释,卻又被话中的某个名詞震了一下,“等等,奇迹暖暖!?”

仔細打量了一下杨敬华的打扮,秦詩瑤越发肯定自己的记忆,她掏出手机划了几下,递给杨敬华:“諾,你看。”

旁观事态发展并已經整理好衣服的端木熙也湊過頭來看手機,“的確一模一样。”

“我就说吧。”少女收回手机,“你还没说怎么给他换睡衣了呢?影灵又不会觉得不舒服,而且今天怎么不见有什么变化?那符咒失效了?”

端木熙摇摇头,杨敬华越哭无泪地道:“我这衣服就是符咒變出来的。”

“哦⋯⋯”秦诗瑶瞬间明白了。

奇迹暖暖那么多衣服,怎么偏偏就变这套呢?要是变大头娃娃那个,多好玩啊。

虽然有点可惜,但秦诗瑶没多說什麼,转过头对端木熙撒嬌道:“熙,下个星期端木家举办宴会,你陪我出去买新衣服好不好?”

“又有宴會?你们怎么就这么闲?有钱人的生活我不懂。”杨敬华习惯性地吐槽,但他忘了今天整天都要很小心,那个弄得他好几天都手忙脚乱的符咒會那么简单嗎?

话音刚落,杨敬华的造型就无声无色地变了,只到肩膀長的黑发全被梳到左边,看起来优雅又端庄,貼身的剪裁,膝盖处卻开始变成蓬松,裙上的花紋一閃一閃,肩上披着一条黑纱,更为这套衣服增添了一分成熟和华丽,杨敬华身边更是飘出了许多黄色光点,让他更显得神秘。

“噗……鏡中花!”秦詩瑤一眼就認出來了,“还带了特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楊敬華你也有今天!!

“閉嘴!”杨建华恼羞成怒,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也有穿女装的一天,结果刚踏出一步,脚下一个不稳就摔倒在地。

杨敬华坐在地上往脚下抓去,“这万恶的高跟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秦诗瑶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而端木熙雖上前把他扶起来,但难得有点扭曲的俊顏昭示著他正拼命忍笑。

笑,你們繼續笑,我忍一一是可忍,孰不可忍!!

“端丶木一一”“我之後都不用上课了。”眼看杨敬华要发作,端木熙机智地转移话题。

“上课?”杨敬华下意识地重复了一遍,然后悲剧又发生了。

也许这次不算太悲剧,杨敬华看着身上这套校服,已经多年没穿过了,他有点感动,却不是因為回忆起愉快的校园生活而感动,而是因为这是一套男装!

“竟然不是女裝!”楊敬華以为这一天都要穿着女裝中度过了,这一下,他看到了希望!

然而这个恶意满满的符咒似乎并看不得他好,眨眼间他的衣服又变了,这次是一套女生的校服。

“这套是今年奇迹暖暖的周年庆衣服啊!”秦詩瑶有點好笑,“这符咒,挺與时并进的嘛!”

刚想着穿女式校服是怎样……这符咒真善解人意。端木熙暗想。

我真是谢谢你啊。杨敬华咬牙切齿,他已经没力气生气了。

不过这次也可以看出符咒究竟是因什么而改变衣装的,端木熙突然想起某人在山神祭時吐槽他是去嫁人……

“敬华,跟着我唸。”端木熙盯着杨敬华,脸上一本正经,语气極為温柔。

“?”杨敬华不解,但还是乖乖点头表示照做。

“结婚。”“结婚一一??????”

影靈先生身上的衣服喜闻乐见的变成了非常喜庆的嫁衣。

在白发青年说话前就已经猜到了他要干什么的秦詩瑶,这下更是幸灾乐祸的说:“哇,是广受好评的与子成说啊,可以说是暖暖古代嫁衣的巅峰了,杨敬华,很幸运嘛!”

“幸运個毛線啊!”杨敬华再怎么蠢,也知道是端木熙故意的了,他恶狠狠的瞪著他的祭司,“快给我弄一套正常的!”

他以为自己很凶,却不知从旁人看来有多么的惊艳,因愤怒而瞪大的眼睛让眼角的一抹红色越加鲜艳,凤冠上的流苏随着他的动作晃动,晃着晃着就晃到端木熙心头,流苏扫过之处叫让他心痒。

不过他也没再惹楊敬華,只是叫秦诗瑶搜一套男装出来給他換上,反正,來日方長。

你以为今天就这么容易解决了吗?

符咒:呵呵你们真天真。

之后的一整天杨敬华都处于不停换装的状态中,即使他完全不说话,衣服仍然是每隔半小时换一次,说话只是促进了它换衣的速度和种类。

楊敬華:心累,多少人梦想能穿上纸片人的衣服,我做到了哈哈哈。(无语气)

唯一可以安慰他的就是明天是最后一天了!这几天过得真tmd漫长。

第二天符咒给了他和端木一个大大的惊喜。

是真正的惊喜。

这天,杨敬华变成了一个真正的活人,没有任何奇怪的地方,和影灵状态不同的是他的模样是18岁,端木熙检查了許久,得出的结论都是:他跟活人无异。

重新为人的感觉令杨敬华一时间无所适从,虽然一直说没有死亡的真实感,可说到底灵魂和活人还是有很大分别,能感受到冷热,再一次被地心引力扯着,不会因为身体轻飘飘而感到不踏实,不会走在路上也无人看见,彷佛他不存在于这个世界——

“敬华,”端木熙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今天我们出去逛逛吧。”

青年拧头,看到他的祭司手拿着一套常服,靠在门边逆光而立。

他顿时笑弯了眼,回道:“好。”

今天所有人都能看到,是我和你一起压马路。

什么?你说今天是情人节?

嘘——

让他们好好享受,这只有一天的奇迹吧。

En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完结了!!!!这个结局是我在写第二章时就写好的,为了写出来坚持填坑!

感谢你们看到这里啦,我更得慢又少,写得又不好,ooc和狗血齐飞,谢谢你们的支持!

之后应该会再有个番外,是第五天的,还记得吕雅静同学吗?没错!她又要围观某两人秀恩爱了!

评论(11)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