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么看!

一条热爱开坑不想填坑的咸鱼

叫我小七阿七什么都好,带个七就行

随时爬墙,取关请随意

喜欢all主角,求不讨论其他cp

【論譠体】做了奇怪的夢,怎樣才能停下來01



警告:ooc
cp大概是all台和all蘇,我也不肯定,但不超出這兩個的範圍(除了曼春可能和大哥在一起),
我很萌這梗,但沒看過琅琊榜和偽裝者版的,如有雷同,請告訴我!

設定是:
1️⃣琅琊榜是真實歷史
2️⃣小少爺只是普通人,所有人都很幸福,沒戰爭
3️⃣前世今生梗
4️⃣琅琊榜大部分跟隨原著,最初的那個版本

以上,如無問題,請向下拉↓




[求助]做了奇怪的夢,怎樣才能停下來

是怎樣的,最近每晚都做了很奇怪的夢,梦裏我似乎變成了另一人,无法控制自己的行動,只能看着自己的身體活動,說話,這梦已經連續半個月了,沒有停止的跡象,而重點是這些夢已經困擾到我的日常生活了⋯⋯有什麼建議嗎?怎樣才能停止?
1L 小明上廣州

這題材⋯⋯目測會火,留名
2L

奇♂怪♂的♂梦
3L

噫,樓上好污,我喜
4L

樓主多說一點夢的情況,說不定有什麼線索呢
5L

@3L,4L:你們的語氣好奇怪⋯⋯

唔,夢裏似乎在古代,但我看不出是什麼朝代,只知好像在一個叫大梁的國家,以前有梁朝嗎?我在一個叫江左盟的總部,所有人叫我「宗主」,地位似乎很高,每天都在處理些公務⋯⋯?應該是公務,是關於某某地方蝗蟲來襲怎麼辦啊,打劫殺人案捉不到兇手啊,兩大家族發生爭執要怎樣調整呀之類的,我所在的身體似乎很虛弱,經常咳,不停吃藥,很容易累,總是沒多久就要休息,但工作速度很快,幾乎每天都能完成全部,大概就是這樣,有線索嗎?
6L 小明上廣州

這夢不會是樓主自己想出來的吧?你中二病發作了嗎?對現實感到不滿,就想像自己是什麼盟的「宗主」,左擁右抱,人生贏家嗎?(ー ー;)
7L

不排除有ls所說的可能性,人的大腦可是很奇妙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
8L

但正常人會夢到自己一天到晚都在工作,還非常病弱嗎?病弱的話⋯⋯什麼也做不了吧?
9L

說不定樓主有什麼特殊喜好呢~
10L

才沒有特殊喜好!而且我做了這麼久的梦幾乎沒看到多少妹子,全是漢子!還有我沒有中二病!本少爺只要勾勾手指就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不用做梦!
11L 小明上廣州

全•是•汉•子?(笑)
12L

樓主快住口!你會引來狼的!!!!
13L

啊?
14L 小明上廣州

小明~你不覺得你在梦裡只看到汉子有點奇怪嗎?竟然沒有妹子,可能反映了你的內心哦~
15L

什麼內心?
16L 小明上廣州

比如⋯⋯你喜歡漢子?
17L

怎麼可能!我喜歡的一直是妹子!我還是無數少女的夢中情人,多少妹子哭着求交往呢!
18L

這種令人憤怒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有人想圍毆樓主嗎?我們組團好不好?
19L

原因在這裏:「本少爺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妹子求交往」
看來樓主是土豪啊
圍毆+1
20L

嘖,本人仇富
圍毆+2
21L

你們不覺得富有的少爺這設定很萌嗎?
(圍毆完後請把小明給我!)
22L

本少爺是豪,但不土!而且就憑你們想圍毆我?門都沒有!算了,都沒人能幫我,我走了!
23L 小明上廣州

哎哎哎小明別走!我還等着聽故事呢!
24L


TBC

感謝看到這裏的你!^_^
忍不住開了這坑⋯⋯目測,有點長⋯⋯要填完,任重而道遠呀⋯⋯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