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么看!

一条热爱开坑不想填坑的咸鱼

叫我小七阿七什么都好,带个七就行

随时爬墙,取关请随意

喜欢all主角,求不讨论其他cp

【灵契/熙华】今天影灵变了吗?

4.第三天(上)

大海是如此的宽阔无边,人类是如此的渺小,面对残酷无情的波浪没有丝毫的抵抗力,啊,大海⋯⋯

我在莫名其妙抒情些什么呀⋯⋯

杨敬华按着头坐起来,原来影灵也会做梦的吗,真是长见识了。

甫一睁眼,就觉得不对劲。

#每天醒来都有不同的惊喜(吓)#

身边所有东西都放大了无数倍,以往几步路就能走到的床如今却遥不可及,床上人尚未睡醒,淡淡的阳光洒在他脸上,跟加了滤镜似的瞬间提升好几点美貌值——虽然本来已经爆表了。

不过,最重要的是,明显只有他一人比例不对啊!

“端木——”杨敬华大喊企图叫醒目前唯一能见到的人,脚下却一个不稳,跌倒在地⋯⋯嗯?这地怎么是软的?

他低头一看——这尼马不是地是浮板啊!怪不得刚刚做了大海的梦!

杨敬华往前走几步,尚有波纹的水面映出他现在的模样。那尖尖的耳朵,那背上半透明,隐隐还围绕淡淡莹光的翅膀,那头上顶的花环,那充满森林气息,由绿叶编成的衣裙——活脱脱就是传说中的精灵呀!还不是西幻文中的精灵而是童话中的精灵,毫无战斗力,目测只有正常人巴掌大,存在的唯一意义就是卖萌,他、他要这身体何用!

浮板随着他的动作轻晃,杨敬华想起昨天自己差点就不要它,不禁一阵后怕。要是自己半夜变时掉水里⋯⋯虽然不会再死但也是很可怕的经验,感谢端木熙!

说起来我记得今天端木熙好像要回学校下午考试呢,起得这么晚真的没问题吗,再睡下去要迟到了吧?不行,要去喊醒他,平日已经够受入排斥了,要是连考试也没去会更糟糕的,说不定还会被孤立。

“喂,端木熙!醒醒!太阳都晒屁股了!要上学了!”杨敬华在心中大喊,然而床上人没有丝毫动静。

大概是心念传送失效了⋯⋯无奈之下,只得努力扇动那对薄得要死的翅膀,在半空中摇摇欲坠,惊险万分。

好不容易才飞到床上,回想刚刚的飞行轨迹……这是在耍醉拳吧!简直惨不忍睹。

好!最困难的第一阶段已完成,现在进行第二阶段!

目标:端木熙的耳朵

目标人物姿势:平躺

起点:端木熙腰间⋯⋯旁的床

行走路线:沿着床边走,爬上枕头到达目的地,攀爬途中可视情况扯着头发借力。

计划完毕,作战开始!

什么?问他为什么不飞过去?他才不会说刚刚瞄准的是端木熙的枕头,结果飞到要腰那边去了,再飞下去他可不保证自己还在床的范围内。

能给端木家少掌门用的床单被套质量自然是顶顶好的,平日的杨敬华也跟着享受不少,但如今由于被单太滑太柔细,加上因承载着端木熙重量而凹凸不平的床垫,赤腳的他几乎是走一步跌两步,进展极为缓慢。

辛辛苦苦走到肩膀附近,回首一望⋯⋯端木熙你沒事长这么高干什么!

大概是快睡醒的关系,一直标准平躺的端木熙突然翻身改为侧躺,好死不死手正要打在杨敬华所处的地方,千钧一发之际他急忙连滚带爬躲去一边才避过一劫,安全后他愤愤地盯着眼前这骨格分明,堪称优美的手掌,只想狠狠地在上面咬上一口以泄愤。

“冷静,冷静……他还在睡,小爷我大人不计小人过原谅他!”说完便继续往前走,扯着端木熙的头发踏着他的脖子往上爬,才不是故意报复呢!

千辛万苦万水千山后他总算到了目的地,他深吸一口气,努力以最大声量喊:“端木熙!起床了!”

别看现在杨敬华如此小,尽全力发出的声音还是很可观的,而可怜的端木家少掌门很不幸成为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体验到这件事的人,他瞬间睁开眼睛坐起来,瞪向木桶,没在意刚飞过去的黑影是什么,最重要的是——他的影灵呢?

“端⋯⋯端木⋯⋯伸出手来⋯⋯”杨敬华正晕着,刚刚在端木熙醒来时他因惯力被甩出去,在半空中三百六十度转了好几圈,难度可说是媲美奥运体操比赛,不过也因如此,他对翅膀的运用更好了。

疑惑声音从何而来,但端木熙照做后惊讶地看着某传说生物悠悠地飞到他掌中,他举到眼前一望,的确是他家影灵没错。

今天是变精灵么⋯⋯这么小,倒是挺方便携带的。

嗯,的确很方便携带。

走在校园里,端木熙侧头看着肩膀上的杨敬华这样想着。


TBC

抱歉这么晚又这么短⋯⋯我不作解释,反正就是懒癌发作了,本打算写完精灵这一天再发上来的,不过见这么久没更新好像有点过分⋯⋯嗯,你们先看着吧


以及感谢 @夜雨煩煩煩/羽楓狘犽 的配图!!!有裙有裤各种造型,萌到哭!

https://mist0544.lofter.com/post/1cd8483b_12c56367

评论(15)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