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么看!

一条热爱开坑不想填坑的咸鱼

叫我小七阿七什么都好,带个七就行

随时爬墙,取关请随意

喜欢all主角,求不讨论其他cp

恭喜叶修获得doki国漫榜第一!

我們贏了!!!

2017叶修B萌应援:

为了庆祝叶修doki国漫榜大票差拿下第一,同时为了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转发
https://m.weibo.cn/6162958965/4234592955159640本条微博,我们将在审核后抽取参与本次打榜的gn送出以下奖品!

ROYCE生巧一盒【口味任选】

欧舒丹护手霜

海藻面膜一罐

现金52.9*13

现金200*2

水宝宝防晒5个

两箱叶叶美年达或者折现

新喵叶猫篮子立牌和四冠叶立牌

从4.26到4.29,从打投群200人到1800人,从3000心跳值到1822万心跳值,每一个为叶修爆肝打榜的你,辛苦了!

4.26,爆肝打榜的开始,从25号的3000vs30000起步,我们在票增持续落后了半天的情况下,最后两小时成功将票差拉回,并反压对手60000心跳值。

4.27,从凌晨一点直至上午十点,我们的票数被反超,最大票差甚至到了10w,但打投群的姑娘始终没有放弃,更没有一个离开,终于在中午十二点,我们成功将票差拉回。下午一点半至这一天过去,我们没有再让对手的票增超过叶修,并将票差拉大至了94w。这一天,更多的姑娘加入了打投群,并参与进了我们的打投行列。

4.28,票差持续拉大,在凌晨爆肝的加持下,上午十点四十五分,我们将票差拉大到了100w。

4.29,决战的最后一天,已经拉大的票差并没有让大家掉以轻心,从早上九点到比赛结束的短短十五个小时,我们爆肝了整整800w心跳值!并在最后将票差拉大到近500w!这天的晚上十点,三次家的海底让我们猝不及防,但每个打榜的姑娘都顶住了巨大的压力,为了把与叶修最般配的第一送给他,为了他获得三连冠的一年,坚持到了最后一秒!感谢每一个坚持下来的姑娘,你们是最棒最辛苦的!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我们是 冠军!!









评论

热度(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