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么看!

一条热爱开坑不想填坑的咸鱼

叫我小七阿七什么都好,带个七就行

随时爬墙,取关请随意

喜欢all主角,求不讨论其他cp

【all叶】818我那个离家出走多年,最近终于回来的主人


【818我那个离家出走多年,最近终于回来的主人】

我实在不吐不快!!!主人(之一) 15岁离家出走, 10多年后才回家,有个双生弟弟(详情请看我另一个帖子【818我那个思兄成狂的主人】),本以为他回来了我总算可以不再被弟弟抓着听他诉说他对哥哥的单思之苦,没想到!
1L 点点心

没想到!
⋯⋯没想到什么?不要吊人胃口啦!
2L

LZ快说!
3L

只有我留意到哥哥一走就10多年都没回家吗?我主人也曾离家出走,但因没钱,没几天就回来了,哥哥还只是15岁就走了……很难吧?而且要多不孝的儿子才会一直不回家!父母不担心吗?
4L

膜拜ls手速,简直和我主人一样
回楼上,哥哥是有职业的,还在那一行拿了很高的成就,之所以不回家是因为职业不被家人接受才不太敢回家,现在是因为离开了那一行才会回来的。
接1L:没想到,一通电话,竟让哥哥再次离开了! ! ! ! !弟弟又捉着我诉苦了!
5L 点点心

我忍不住想分析一下……
离家出走——叛逆
15岁——难找工作
不被家人接受的工作——不是什么正经光彩的工作
这些加起来,难道,哥哥的工作是⋯⋯
6L

是⋯⋯mb?
7L

是⋯⋯黑社会?
8L

是⋯⋯潜入黑社会做卧底的警察?
9L

是⋯⋯楼上的脑洞太大了!为什么不能说哥哥离家出走后碰上一老人,老人见他骨格精奇,决定收他为弟子,但由于不能透露任何有关仙人的事给家人,所以才一直不归家,还以一个落泊的职业为挡箭牌,为的就是不让家人知道他已修仙!一旦被家人发现,哥哥就必定要斩断尘缘,和家人分离。啊!哥哥真的太艰苦了!
10L

还说什么脑洞大,楼上你的脑洞及是最大吧!
11L

⋯⋯你们想太多了,哥哥的职业很正常,只是那是一个新兴职业,爸妈有比较古板才不接受啦。说回正题,弟弟又在我耳边念了!什么“为什么又要走啊”“哥哥有没有钱要不要给他滙点钱过去”“他心里到底有没有我这个弟弟”“哥哥是不是不爱我了嘤嘤嘤”靠!哥哥不爱你会记住你爱吃的菜记了十几年吗!滚!你这个死兄控!主人你快回来!我一个狗承受不了!
12L 点点心

TBC

感謝看到這裏的你!

看得懂吧?点点心就是小点,这是一个动物论坛,脑内沟通,不要纠结科学了⋯⋯

评论(2)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