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么看!

一条热爱开坑不想填坑的咸鱼

叫我小七阿七什么都好,带个七就行

随时爬墙,取关请随意

喜欢all主角,求不讨论其他cp

【傘修】那个苏沐秋是怎么回事啊!

伞修向,逻辑死,忽略时间线!

伞哥未死,仅昏迷设定

又是一个满足我妄想的论坛体



【那个苏沐秋是怎么一回事啊!!!!】

我只不过是因为高考一整年埋头苦读没留意荣耀,怎么变化突然这么大!!!冠军竟然是兴欣!?那个苏沐秋又是谁啊?怎么没听说过?
1L

又一个被新晋枪神弄迷惘的小孩
2L

???枪神?
3L

你不知道吗?决赛完结后荣耀粉就把秋沐苏称作枪神了
4L

等、等等,我有点乱,有没有人能从头解释一下,给我科普一下那到底是谁!
5L

好,我就来科普一下,听好了!

苏沐秋,女神兄,横空出世第十季,技术惊艳全联盟。
遭车祸,陷昏迷,醒来仍是一好汉,加入兴欣助基友。
网游里,放光彩,天天抢boss抢不停,各路大神均被坑。
被质疑,未反驳,决赛使出枪体术,打脸记者啪!啪!啪!
6L

楼上顺口溜什么鬼啊hhhhhhh
7L

我不太看得明白⋯⋯(´-ω-`)苏沐秋是沐橙女神的哥哥,然后呢?
8L

然后在第十季他突然出现,那一手技术惊艳全场,有人去扒他,发现他在十年前就拿着秋木苏这号玩荣耀了,和一叶之秋一起很有名,据以前曾和他们打副本的人指出,两人是同居,经常在一个人的麦里听到另一个人的声音
9L

TBC

谢谢看到这儿的你!

虽然文中说苏沐秋是枪神,但我一直觉得在原著向视频刷众人皆知枪王周泽楷不知枪神苏沐秋挺尴尬的╮( ̄▽ ̄"")╭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