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么看!

一条热爱开坑不想填坑的咸鱼

叫我小七阿七什么都好,带个七就行

随时爬墙,取关请随意

喜欢all主角,求不讨论其他cp

【全職】葉修無敵了!



無cp

靈感來自某琅琊榜同人(不知是不是大眾梗)





那天,風和日麗,天氣晴朗,正值夏休期的眾職業選手如常訓練,殊不知一個恐怖的變化降臨在葉修身上⋯⋯

***

早上葉修剛下樓,就看見所有人都已經起床,喬一帆率先打了個招呼:「前輩早安。」

葉修一手拿起油條道:「小喬早安呀喵。」

小喬早安呀喵⋯⋯喵????

所有人都僵住了,看向葉修,只見他一臉震驚地説:「人家這是什麼啦?」

眾:「⋯⋯」你問我我問誰啊!我們也想知道!

想不到葉修賣起萌來也挺可愛⋯⋯蘇沐橙趕緊回過神來,摸摸葉修的額頭,再摸摸自己的,疑惑道:「沒發燒呀?怎麼突然賣起萌來?」

魏琛一臉深沉,拍着葉修的肩膀說:「老葉,我知道的懷念過去青春的時光,但犯不着這樣吧!一把年紀了就別賣萌,一點都不萌,真的。」

方鋭旁邊補充:「這叫噁心萌,不是一般人能接受到的。」

面對這些垃圾話,葉修條件反射地噴回去:「哼!你們都欺負人家!不和你們玩了!」

眾:「⋯⋯」有完沒完啊!

葉:「⋯⋯」夠了⋯⋯

一直默默不作聲的唐柔突然問道:「你不能控制自己?」

葉修連忙點了點頭。

安文逸不知從哪裡摸出一張紙,递給葉修:「試試用寫的。」

葉修一拿起筆,就不受控制起來,在紙上寫:我試試(´-ω-`)不行QAQ 人家實在做不到了啦(淚奔)

陳果:「⋯⋯那打字呢?」

「應該也是一樣吧⋯⋯(╯﹏╰)果然(;´༎ຶД༎ຶ`)還是不行呀喵!」

「噗⋯⋯」不知是誰先笑出聲,然後馬上引起一陣震耳欲聾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葉你也有今天!報應來了吧!」方鋭一邊抹着眼淚,一邊指着葉修説。

「哈哈哈哈就是!果然應了那句: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迴,不信抬頭看,蒼天饒過誰!」魏琛毫不留情地落井下石。

葉修⋯⋯葉修什麼也不想說,只想掩面到角落畫圈圈。

「哈哈哈哈⋯⋯咳!」陳果勉強停了下來,向葉修問道:「除了強制性賣萌外,身體沒哪裏不舒服吧?」

葉修沉默地搖了搖頭。

蘇沐橙鬆了口氣,安慰他道:「那就好,其實這樣也不錯,起碼還挺可愛的。」

葉修:不,身為一個大老爺們,一點也不想被人形容可愛。

其他人:我好像對可愛這兩個字有了全新的認識⋯⋯

***

晚上,boss刷新了,所有工會都趕到,其中還混入了不少職業選手,眾人都按兵不動,明白誰先動手誰先輸的道理,所有人僵持不下,qq 便熱鬧起來。

夜雨聲煩:老葉你別躲了我看到你了!出來出來出來!我跟你說我不會再像上次一樣被你一波帶走了,這次你死定了!你給我出來!

君莫笑:怎麼突然叫人家出來\(//∇//)\人家不好意思啦!

選手A:拜大⋯⋯!!?

選手B:!!?

無浪:前輩怎麼了?

風城煙雨:沐沐是你吧?

沐雨橙風:我在這兒哦,君莫笑是本尊

索克薩爾:前輩沒事吧?

夜雨聲煩:隊長你問得太委婉了!老葉你今天忘吃藥了對吧嘖嘖興欣的怎麼不看好他呢!放他出來遺禍人間呀!

君莫笑:怎麼能說人家病了!QAQ人家每天都是萌萌達!不用吃藥!我在試驗新的垃圾話,效果很好噠!

大漠孤煙:胡鬧!

君莫笑:老韓你嚇到我了TAT

君莫笑:(。•ˇ‸ˇ•。)哼!都怪你 (`ȏ´)嚇到人家了,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壞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討厭!(=゚ω゚)ノ要抱抱,嚶嚶嚶(;´༎ຶД༎ຶ`)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壞蛋,打死你(つд⊂)

小拳拳一出,qq群靜默⋯⋯

選手x:要是葉神在比賽上用這種垃圾話,就所向無敵了吧⋯⋯

End

想腦洞時很好笑,寫出來後⋯⋯果然,這就是毁腦洞最佳方法⋯⋯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