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么看!

一条热爱开坑不想填坑的咸鱼

叫我小七阿七什么都好,带个七就行

随时爬墙,取关请随意

喜欢all主角,求不讨论其他cp

【全职】大神直播全息网游啦!

1️⃣无cp
2️⃣设定一部分来自颓大的角色扮演
3️⃣故事来自惊悚乐园里的校园七大不可思议
4️⃣只放个脑洞,有生之年说不定会有完整版⋯⋯
5️⃣[ ]内为弹幕


某公司在研发出全息网游后,邀请联盟大神测试,同时直播游戏以作宣传,经过投票后,第一次测试是这三位大神:叶修,黄少天,周泽楷。

进入游戏后,系统首先会颁发设定,如果违反这些设定,将会被疯狂扣血,每人初次设定有一万血,游戏过程中可能会找到加血的道具。

黄少天设定一:你是个不爱说话的人(一个事件内不能说140个字 ,每多一个字扣一滴血)

[hhhhhhhh我感受到了来自系统的恶意]
[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黄少成为一个安静的美少年]
[前面的你令我想起了那个表情包:安静的黄少天,更惹人怜爱了]
[我也想起了23333333]

叶修设定一:你被所有鬼魂憎恨(鬼魂靠近时优先攻击)
设定二:你是不作死会死星人(不作死扣1000血)

[果然是联盟第一脸T ,系统的仇恨也拉得稳稳的]
[系统是霸图粉吧?我只想说:干得漂亮! 捏死那个叶修!]
[👈🏻我感受到霸图粉的杀气!]
[身为一个叶粉,我内心毫无波动,甚到还有点想笑,这就是传说中的粉似黑吗hhhhhh]

周泽楷设定一:你是个很幸运的人(较大机率找到道具)
设定二:你被神眷顾着,帅哥么么哒(碰到鬼魂时有一半机率被无视)

[绝望了!我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我还能说什么?果然脸就是一切!(手动再见)]
[wuli楷楷魅力就是大!连系统也征服了!]
[本以为小周的设定是多话呢⋯⋯(失望)]


TBC?

其实我对叶神是真爱!他的设定有伏笔!不是表面那么简单!

评论

热度(13)